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顺四极

秃鹫振翅打右翼,九阴九阳三并蒂,三顺笃定拔头筹,激流回首顶毛刺。

 
 
 

日志

 
 

再次总结日内大单边行情的特征  

2014-04-14 11:36:16|  分类: 捕捉单边行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内大单边行情,特别是空向的,最容易识别,它具备以下所有特点:

1、大单流向单向敏感,绝对值在40亿以上。

2、大单流向占总成交量的比重,在上证指数、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上都过了6%以上,甚至达10%以上,权重板块集中的上证50比其它的一般还大一些。

3、防御等级指标以A以上的等级配合。

4、在流向构成中,机构、大户、中户与散户全部资金流出(入)方向一致。

5、持仓量增加。

6、在交割周,如果单边市力度不大,对方会反扑。

7、看逐秒图会一叶障目,要以分时图为主,逐秒图为辅。

8、遇到这样难得的行情,要坚持住,不要轻易被反向诱多(空)清洗出局,设计一个好的止损策略。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