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顺四极

秃鹫振翅打右翼,九阴九阳三并蒂,三顺笃定拔头筹,激流回首顶毛刺。

 
 
 

日志

 
 

日内交易持仓与成交量观测经验(转网络文章,有删节)  

2014-03-31 15:13:27|  分类: 日内对顶法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与日间交易来说,观察持仓的变化很重要!
       日间持仓的变化就是今日主控盘庄家多空的筹码变化,所以开盘后不久会看到在某一个价格及其附近产生一个增仓区域,这个区域就是今日主力的成本区域(至少是今日主控庄家短线的成本区域)。所以经过多次实盘测试:价格走上这个区域就做多,走下这个区域就做空。呵呵,成功率还是很高的,但要戒贪多利润,注意止损。比如:某品种当日开盘后不久,主力开始横住在某一个价位及其上下紧靠价格大量交易增加持仓,那么下一时刻只要主力向上脱离该区域我们就可以做多,反之向下突破该区域我们就做空,一般都可以顺势获得利润,利润的大小根据不同品种的幅度活跃度大小有关。
  价格大涨的同时持仓大增:一般情况是做空的人很多,主控主力狂吃空单做多。
  价格大涨增仓不多,一般情况是做空的人很少或是主力平空狂拉,小心主力做多根基不稳。
  另外,看到日间主力要开始震荡时候,这时要观察价量交易图里的两个高成交量里的价格区间的价格,一般主力会在这个区间震荡补一下量(比如日间主力在3000元做了一个比较大的量,然后运行到2980元又做了一个比较大的量,而中间由于是顺势运行,成交量比较小,而主力这时却不再下跌而是上破2980元要进行震荡行情,那么主力一般会在3000---2980这个区间震荡补量,越小的那个价量越容易被主力震荡补量,呵呵,这里照样可以根据补量的过程差价做超短线:)我再谈谈这种方法的日内时段在什么位置平仓:突破向上做多的:涨到一定的位置大幅减仓了就平。突破向下做空的:跌到一定的位置大幅减仓了也平。总之,主力都减仓了,我们还留在里面做什么?
  另外关于快到日内的盘间休息前时,主力一直在某个区间小幅横盘做持仓量,休息过后的开盘就突破横盘的情况经过认真观察发现:一般情况下小幅低开往往低走,小幅高开就往往高走,只能是小幅突破开盘哟,大幅度跳跃开盘就不好说了(说明盘间休息的时候主力得到某种消息了)。
  再简单说下成交量的盘间运用:一般主力向上或是向下运行的时候,当你发现到了某一价格区间时成交量突然放大,比前几个成交量突然高出很多,呵呵这个时候主力基本要将运行的趋势暂时停滞一下了,并开始有个回调行情了(至少是横盘调整一下了),作为日间短线交易的朋友来说发现有调整迹象马上平出一部份或是大部份乃至全部份的持仓是可以接受的了,这就是做日内交易戒贪的做好方式了。

  好了,我简单介绍了一下日内短线交易的一个小技巧,至于是否能对做日内交易的朋友们有效不敢妄言,但确实是本人在以前做现货市场时总结出的日间交易经验,也曾在以前的现货交易论坛发表过并得到朋友们实践认可。
  投机市场技术经验是相通的,我通过多次验证在期货市场日间交易中也同样好用,但由于本人基本是做趋势交易的,日间交易偶尔做一做,得出的这个小技巧也不见得比朋友们的好,仅供参考吧!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