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顺四极

秃鹫振翅打右翼,九阴九阳三并蒂,三顺笃定拔头筹,激流回首顶毛刺。

 
 
 

日志

 
 

13年10月8日:等级指标的“均衡值测量”、单边市尾盘等  

2013-10-08 16:17:49|  分类: 经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使用等级指标时,主力等级与委比等级组合为核心,以趋势形成初期,或趋势已形成过程中的回调快结束时的等级状况来确定市场倾向,细分一下就是在单边市中以回调峰值为准,在震荡市中以趋势峰值与回调峰值的平均状态为准,个人在这里称之为等级指标的“均衡值测量”,在等级指标持续处于一种稳定的规律状态时,它表达的信号很明确且有延伸的持续性。

  在大单边行情的尾盘,出现横盘整理的概率大,不要轻易出现反转的幻觉,除非单边市的引领板块单一,且更大权重板块还没有充分表现,这时才有可能出现反转。

  总结了一个口诀:“首顺次右,止损扛利,主向点位,无惧无妄”。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