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顺四极

秃鹫振翅打右翼,九阴九阳三并蒂,三顺笃定拔头筹,激流回首顶毛刺。

 
 
 

日志

 
 

2013年5月3日陈浩发现一个动力线新的观察角度与用法  

2013-05-04 14:44:47|  分类: 日内对顶法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有心人手上,技术分析一般没有谁高谁低之分,是切入的角度不同,是有效的特定时点不同,在天狼指标体系中动力线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可从不同的角度,或与不同的其它指标相联系,来观察它的变化。
  如下图,是5月3日天狼总教官的一个新发现,暂收录在此,以利于将来进一步系统化。

  虽然陈浩先生怕技术失密,在具体解释时,时常语焉不详,但还是可以知道:动力线,是主动性进攻买卖盘累加值的图形呈现,计量单位是“手”,不考虑权重,间隔200毫秒左右时间迅速收集计算,主动性卖盘计为负数,主动性买盘计为正值。象今日这样盘中出现主动性买盘的大爆发情况,且不是在交割周多空双方剧烈转换期,接下来会不会再涨不能肯定,但再大幅跌下来的可能性很小。

2013年5月3日陈浩发现一个动力线新的观察角度与用法 - 烁金客 - 烁金客

 进一步的补充,下图为2013年5月8日陈浩先生评论中关于动力线的叙述截图,证明我在上文中关于动力线的理解是正确的。

2013年5月3日陈浩发现一个动力线新的观察角度与用法 - 烁金客 - 烁金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