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顺四极

秃鹫振翅打右翼,九阴九阳三并蒂,三顺笃定拔头筹,激流回首顶毛刺。

 
 
 

日志

 
 

2013年3月19日最新讲课内容图文记录  

2013-03-22 11:31:49|  分类: 每天都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左边视窗以沪深300指数图为主,上证指数为辅;指标上只用动力线与主力等级,越简单越好。

在右边的期指图上,不用均线,不需要“至少显示8点”,需要用到“顶底差”,指标上只用动力线。

 

逐秒分时形态,分四类:

1.漂移:无序震荡,顶底差很小为2点左右;策略是不参与交易,漂移不幻形。

2.脉动:带有噪声的趋势;此时获利要及时平仓,因为脉动型趋势不可靠。

3.趋势:干净的单调升降。

4.爆发:急加速趋势,应暂缓平仓,不要对顶反向开仓。

 

引入出击角度概念:在EXECL中,用公式sin【(a/360)*2*3.14159】计算,其中a取值从1到100,得出一截正弦曲线,把顶端定为90度,接近顶端的地方有85度,过了顶端的有95度处,我们观察现货动力线的形状,把它比拟成正弦曲线,只在85度到95度间出击。每个人应该确定自己的固定习惯,这样在操作时不用过分犹豫。85度时出击,可多等一会错了再走;90度时,不能等的太长,错了就走;95度时,没有时间反悔,但成功率会比前两者高些。

引入5秒图中推动浪与调整浪的分辩。

引入四分位概念,做空时,把最高的一格叫四分位,做多时,最下面的一格叫四分位。

 

交易的六条规则:

1、只在动力线85度-95度之间出击。

2、只对顶下单,上升未端做空,下降未端做多。

3、四分位出击最为好,有时可允许在二分位下单。

4、对顶在调整浪(弱趋势)的未端。

5、主力等级在正负C时,双向开单;主力等级在正负B时,顺着主导方向做,可避免在单边市中弄反。

6、AA以上主力等级时,加上委比配合,特别出现四个A时,顺着主导方向做到底,大概率地拿住单边市。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