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顺四极

秃鹫振翅打右翼,九阴九阳三并蒂,三顺笃定拔头筹,激流回首顶毛刺。

 
 
 

日志

 
 

9、19陈浩先生行情与战术运用讲课精华记录  

2012-09-19 20:18:32|  分类: 温故而知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指T+0交易可以给我们赚本钱几十倍的机会,但是是最难的,心不能急,要磨练。
这是一个模糊的决策系统,不要过分求精准,做到模糊中的准确就行了,不要贪婪地想着把行情做尽,只拿到能拿的部分就足矣。
一、在牛皮市中忽略大单流向,只做空间,战术是在15秒图视野中,寻找四分位的有利位置对顶,不等爆发,直接埋单平仓,错了不轻易止损,出于谨慎起见,在下单时看看动力线是不是走平了,或者仔细观察动力动量是否向自己下单的方向出现了萌芽式的变化;
二、在震荡市中,1是顺着一波趋势的大单流向,找背离点做暗流涌动模式赢利;2是在大箱体中,观察浪形,找到C(C),少数情况下可能是E(e)点对顶,此时战术同牛皮市一样做。
三、在单边市中顺着大单流向做到底。
四、认真对待不同行情出现过渡变换的情形。

那么怎样判断市场行情呢?
主要以三个等级指标的信号组合来定行情,委比与大单流向为主,资金为辅,当资金等级出现双A时,也当作主要指标对待。
1、三个指标都在C、B间变换且冲突时,大单动力值打得很小,没有能量,是牛皮市。
2、出现一个A(也可能是双A),其余在了B、C间,且主要是委比与大单流向相冲突,也就是说有能量却不足,或者指标相克时,是震荡市。
3、有一个双A及以上,其余的不明显但顺随时,可能是单边市;三个指标信号一致时,也可能是单边市。
4、出现3A时,注意不反着这一信号操作。
5、注意在高位(如高开稳定后)时向空的明显等级指标,也注意在低位(如低开稳定后)时向多的等级指标,这时方向性很强不要错过。
行情判断没有准确的定式,要随机应变,熟能生巧,可以配合同步系数线与动力线的形态、走势、节律辅助判断,在实际中应该不断变化运用。

6、三个指标中,发言权重大的是进攻型指标大单流向,如果大单流向出现B,就可能有震荡市。对于委比来说,只有出现A时,才可能震荡。

9、19陈浩先生行情与战术运用讲课精华记录 - 烁金客 - 烁金客
上图出现一个向空的双A,资金均衡状态不考虑,大单为负B,出单边市。

 

9、19陈浩先生行情与战术运用讲课精华记录 - 烁金客 - 烁金客
上图中资金是双A,与大单相反,呈震荡行情。

 

9、19陈浩先生行情与战术运用讲课精华记录 - 烁金客 - 烁金客
上图资金3A,与委比对冲,同时大单两边打,为震荡行情。

 

9、19陈浩先生行情与战术运用讲课精华记录 - 烁金客 - 烁金客
上图高开,指标也一致信号向上,此时刚开盘,不要轻举妄动,观察一段时间再下结论。

 

9、19陈浩先生行情与战术运用讲课精华记录 - 烁金客 - 烁金客
上图都是3个A,百日难遇,顺着大单流向抓大单边市。不过这种迅猛的行情,在尾盘时一般有幅度不等的调整。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