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顺四极

秃鹫振翅打右翼,九阴九阳三并蒂,三顺笃定拔头筹,激流回首顶毛刺。

 
 
 

日志

 
 

盘前、盘中观测与出手经验概述  

2012-08-08 11:46:53|  分类: 期指经验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上一个交易日持仓量、成交量的变化情况,若出现明显的异动,表示人们在心理上对大盘的显著变化有某种预期,需留心。

   2、上一个交易日板块资金流入、流出情况,记录权重板块流入、流出额度。

   3、看一看外围市场状况,重点是道.琼斯指数(很重要,个人认为相当我们的上证指数,有权威与代表性,但我们的上证指数是一国的,它是世界的)、标准普尔500指数、纳斯达克指数(相当于我们的创业板)、英国与德国的指数,亚洲的恒生指数等,以及美元指数、黄金期货指数、石油期货指数等,看看它们是基本上互相矛盾还是一致的。

   4、迅速阅读东方财富网或和讯网上头几条新闻,一般快速浏览大概甚至看一下标题即可。

   5、开盘后,对防御性指标,如盘面资金、委托比、委托额,作五日压缩图对比观测,看数值的大小变化及趋势变化;对大单流向,看绝对量与相对值,相对值大于6%,特别是大于10%时,要注意主力的倾向性方向。持续30分钟及以上后,分析进攻与防御指标的对比状况,两者之中以进攻型指标的信号为主,后者为辅。

   6、在灵动版魔方图上看各板块指数形态与方向,观测大盘的起伏与趋势、振幅等,观测散点图上多、空双方的板块分布情况。

   综合以上内容,判断接下来20至30分钟之内的行情,作出战术决策。

            以逐秒图为决策与下单核心,绝不偏离这一核心,所有的主观预判都在这里检验成色与时机,所有的下单决策完全以指标数据或对应形态作依据,获胜概率必须要在75%到80%以上,概率计算另行设计一个定量模型。

            寻找背离信号,无情地剔除主观臆想,无情地剔除贪婪,把赢利模式打造得最简单、最质朴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