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顺四极

秃鹫振翅打右翼,九阴九阳三并蒂,三顺笃定拔头筹,激流回首顶毛刺。

 
 
 

日志

 
 

转文:QE3可期 美股止跌  

2012-08-23 16:42:39|  分类: 外围市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央"社23日电)美股标准普尔500指数终场小涨,扭转先前颓势,主因美国联准会 (Fed)公布最近一次会议纪录显示,多数决策官员倾向支持采取进一步货币宽松措施。
标普500指数收涨0.32点或0.02%,报1413.49,盘中一度挫跌0.5%。这项指数21日一度飙上4年高点。道琼工业指数则收挫30.82点或0.23%,报13172.76。

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6.41点或0.21%,报3073.67。费城半导体指数收挫3.13点或0.78%,报399.17。

First New York Securities驻纽约证券事业共同负责人赛特拉基安(Seth Setrakian)接受电访表示:“联准会的会议纪录显示倾向支持量化宽松政策(QE)。联准备会内部鸽派势力略占上风,这超出外界先前预期,有利大盘走势。”

联准会公布7月31日至8月1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录指出,多名联准会决策官员在会议上表示,除非美国经济出现持久回升迹象,否则很可能有必要尽快采取更多振兴经济措施。

从6月1日以来,市场揣测全球央行有望出手救市,带动标普500指数迄今累涨11%。

联准会主席柏南奇(Ben S. Bernanke)订于31日在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Jackson Hole)央行总裁论坛发表演说,届时他将有机会阐述他对经济的看法。

柏南奇在2010年就曾藉此一论坛释出将启动第2轮购债计划的风向球。联准会决策官员下次召开例会订在9月12-13日。

市值称冠全球企业的苹果 (Apple)收涨2%。

商品股上涨1%,涨幅称冠标普500指数10大族群。

全球第3大个人电脑制造商戴尔 (Dell)预估第3季营收恐落后分析师预期,并大砍获利前景20%后,股价大跌5.4%。苹果iPad抢市,加上全球经济复苏力道疲弱,冲击个人电脑需求。

戴尔的劲敌惠普 (Hewlett-Packard)盘后公布第3季获利与销售符合分析师预估,股价旋即弹涨1.6%,稍早在美股正常交易时段则收挫3.7%。(译者:赵蔚兰)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