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顺四极

秃鹫振翅打右翼,九阴九阳三并蒂,三顺笃定拔头筹,激流回首顶毛刺。

 
 
 

日志

 
 

转海外文章:中国银行坏账连续第三个季度增加  

2012-08-16 10:29: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海外著名网站2012年08月16日讯】 (某海外著名网站秦雨霏编译报导)中国银行坏账连续第三个季度增加,这是八年来最长的恶化时段,凸显了随着经济疲软,资产质量和盈利增长的压力。中国银行监督管理委员会今天在声明中说,第二季度的不良贷款增加182亿元,达到4564亿元。坏账飙升出现在各类型的银行机构包括最大的国有银行,农村银行和外国银行。
据彭博社报导,在经济增长连续六个季度减速和中央银行两次降息之后,中国银行正面临违约率上升,贷款需求疲软和盈利能力降低。全国3800家银行的净收入增长从第二季度的24%下降到23%。

上海的资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05)的分析师谢吉永说:“无疑银行资产质量随着经济在恶化。”“问题是,什么时候到顶。我们还没有看到稳定的迹象。”

中国银行股票在下跌。在昨天宣布它的坏账上半年飙升30%之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下跌3%达到7.57元,这是本月最大跌幅。中国最大银行工商银行周三下跌1.8%。

截至六月三十日,不良贷款或者那些逾期三个月不还的贷款占有银行总借贷量的0.9%,跟三月份一样。

上海证券新闻今天报导,多数坏账增加来自于浙江省,那里的坏账上半年增加了268亿元达到759亿元。

七月份新的当地货币贷款为5401亿元,比六月份下降41%。工业产出增长为9.2%,这是三年来最低。生产价格下降2.9%,指向进一步公司盈利压力和偿还债务的能力。

(责任编辑:高静)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