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顺四极

秃鹫振翅打右翼,九阴九阳三并蒂,三顺笃定拔头筹,激流回首顶毛刺。

 
 
 

日志

 
 

2012年7月6日上午看盘记录  

2012-07-06 10:37:47|  分类: 期指经验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7月6日上午看盘记录 - 融金匠人 - 融金匠人的博客
上午10时已过,可以出手。上图为涨停雷达散点图:
昨日央行公布:存款与贷款利率不对称双降--贷款利率降幅大些。开盘后就有反应。利空银行,全线下跌;利多房地产,普遍上扬。都是权重板块,方向相反,有点纠结。所谓政策,只有在市场反应之后,才能解说其合理性,如果提前拿来作为行动的原由,个人认为是不可取的。
煤炭、证券保险出现分化,两端都有。
下一步如何,难以判定。观望吧!市场机会多的是。
只是房地产早早地就涨了,维持得住吗?偏向看弱,但下挫力度可能不大,还是观望。
上证指数会不会触及前期低点2188点呢?有可能,但不能个人感性猜测,仍是观望,进一步淡定。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