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顺四极

秃鹫振翅打右翼,九阴九阳三并蒂,三顺笃定拔头筹,激流回首顶毛刺。

 
 
 

日志

 
 

玲珑剔透,暗流涌动模式成功与失败典型案例剖析  

2012-07-28 10:34:26|  分类: 捕捉单边行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玲珑剔透,一般用来形容静态物体形状与结构的精巧,而暗流涌动赢利模式是一个动态的博弈过程,两者好象不搭界,但经过仔细体验,使用这一模式需要细腻、灵动、敏锐的感触,在出击与撤退的瞬间就是一个静态的定格,如是动态与静态就有了相通的地方。

玲珑剔透,暗流涌动模式成功与失败典型案例剖析 - 融金匠人 - 融金匠人的博客

 

  上图中,观察同步系数的时间走完了窗口的一半还多,大单流向向上,委托比向上托顶(中途出现明显的小坎,应该是某只个股的委托额发生过异动,但对整体没有任何影响),在这里委托比与大单流向方向一致,持续5分钟之久,明显支持多方,这是最有力的判断依据,再观察期现走势,两者都在横盘:是一个理想的暗流涌动模式下单点。
总结经验如下:
1、首先是判断行情,暗流涌动模式多数在弱幅震荡市使用,当然,在单边市最容易成功,如果日内窄幅波动过于频繁,本模式不好用。
2、只做零级波动,时间越短越好,风险越小,让一切都在及时控制中。
3、不逆着特别明显的主流偏见(10个点以上)方向下单,尽量不逆着明显的二级波动方向下单。
4、提高成功率,多用挂单法平仓,谨慎使用爆发平仓法。
5、注意对分时图的观察,结合逐秒图找准下单点。
  下图也是一个堪称经典的暗流涌动模式案例,注意观察时间也过了窗口的一半,委托比与拟下单的方向一致。

玲珑剔透,暗流涌动模式成功与失败典型案例剖析 - 融金匠人 - 融金匠人的博客

 

  接下来的图例中,委托比方向与大单流向背离,隐藏有变数,没有上述两图情况下安全,但不算一无是处,因为委托比上翘不过中位线,持续观察时间充分,如果此时委托比在中位线处再下探就理想一些了。

玲珑剔透,暗流涌动模式成功与失败典型案例剖析 - 融金匠人 - 融金匠人的博客

 

  再看接下来的图例,同步系数下降,委托比也下探,不过委托比在触底后翘头,大单流向走平,不确定因素增加,还是小心为妙。

玲珑剔透,暗流涌动模式成功与失败典型案例剖析 - 融金匠人 - 融金匠人的博客

 

  暗流涌动模式,是迄今为止最绝妙的技法,难以捉模又切实可行,兵无常法,存乎一心,在定式中变化多端。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