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顺四极

秃鹫振翅打右翼,九阴九阳三并蒂,三顺笃定拔头筹,激流回首顶毛刺。

 
 
 

日志

 
 

7月25日收获 体会  

2012-07-25 14:55:47|  分类: 期指经验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好纠结,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方向。扪心自问,能够做而不贪吗?能够探索到精准的盈利模式不为三斗米而愁、专注于做自己想做的事吗?好象不那么容易啊!苦恼着不能入眠。

  今日认真探寻着原先想过的一个途径,试了两个小时,有些感觉,还待完善,但曙光已现,作为核心成果就细细的改进吧!结合别人的智慧,从整体到细节,从宏观到微观,建立量化数据体系。

 

  今天下午发现了市场上操纵期指的影子,在下午13:30时前后,股指委靡不振,在夏日的午后要蔫蔫的睡着,明明在向下探,此时期指却反方向快速升起来了,让人莫名惊讶。

7月25日收获 体会 - 融金匠人 - 融金匠人的博客

   立刻查看散点图,原来8、9只银行股,3、4家证券股(都是大块头,不知是不是有智慧)大单流入突然增加,市场未卜先知啊!当然不可能的,只有一种可能,我说的是可能,证监会与银监会向银行与证券公司吹过风,好政策要出台,在2132处你们是所谓“国字号”要挺一挺,不过没有强作要求,因为对市场没有十足的底。要不然无法解释为什么不约而同?为什么兵未动风声却现了?

7月25日收获 体会 - 融金匠人 - 融金匠人的博客

   只可惜市场的确太差,不卖账,当然这是瞎猜啊,别当真!随后银行内部出现分化,一波上涨比昙花一现还要短,短得觉得自己的猜测连自己都不信!

  模拟盘的手续费真高,这样“收下去”,可要小心了。

7月25日收获 体会 - 融金匠人 - 融金匠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