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顺四极

秃鹫振翅打右翼,九阴九阳三并蒂,三顺笃定拔头筹,激流回首顶毛刺。

 
 
 

日志

 
 

暗流涌动之赢利模式界面  

2012-07-15 17:11:17|  分类: 捕捉单边行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暗流涌动之赢利模式界面 - 融金匠人 - 融金匠人的博客
暗流涌动,也可称为零级波动闪电手,先要及时判断好行情。
操作界面应该化繁为简,每次观测大盘的指数只设两个,依重要程度分别是大单流向与同步系数、委托比与同步系数、动力线与同步系数,而期指这边只设动力线指标。
有两种组合。一、多单:1、同步系数下走;2、指数横盘或向下走;3、大单流向向上。说明:同步系数下走,说明指数当前有一个回调,即当前的趋势只是调整浪而不是推动浪,这时在向下或横盘的调整浪上对顶下多单;顺着大单流向的方向做,不逆大趋势。
二、空单:1、同步系数下走;2、指数横盘或向上走;3、大单流向向下。
观测对象设定为上证指数3秒图,3秒图有利于多观察到一些信息。开仓也在3秒图上选择,平仓在逐秒图上确定。
平仓策略:1、观察30秒行情,若明显的牛皮市,可在开仓时就设3-5个点的平仓埋单,获利自动就走。
2、动力线2分钟检验法平仓,即2分钟左右后期指动力线值与自己开仓方向相反,没造新高(低)就走。
3、同步系数开始回落时平仓。
上述2、3属爆发平仓法。
 
还有一个派生的赢利模式叫虚张声势法。
在逐秒图上,上证指数上升,同时同步系数在回落。此时要密切注意大单流向的力度,开仓要格外谨慎。
 下图是暗流涌动的另一种形式,上证指数下走,同步系数向上,表明趋势逆着大单还要走一会,等同步系数下探时再定下来开多单。
暗流涌动之赢利模式界面 - 融金匠人 - 融金匠人的博客
 
以上是学习相关视频时记录整理内容。在进一不的了解过程中再完善。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