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顺四极

秃鹫振翅打右翼,九阴九阳三并蒂,三顺笃定拔头筹,激流回首顶毛刺。

 
 
 

日志

 
 

大单边市期现运行规律探寻记录  

2012-11-30 11:32:34|  分类: 捕捉单边行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1月30日记录:

每一次单边市都有不一样的特征,但一定有相同的规律性东西。

相同的规律性有:绝大多数时间,三个等级指标协调一致,至少有一个等级指标是正负三A;大单流向(相对成交额)绝对值稳定在6以上;大单流向在3秒图上是趋势型的,即呈现单向敏感特征,尽管在逐秒图上看,出现回调时大单流向有起伏的锯齿;大单流向落差在逐秒图上至少1亿,大多数时间更高;同步系数(3分钟)可达0.6以上,多次推动浪每次到峰值时的同步系数值应比较其变化;到了C(c)浪以后,对回调浪要格外小心,此时还可能出现反向的爆发,最好是切换到大盘分时图上按“D战法”规则观察切入点;期指有它的运行轨迹,因为大盘明显呈平滑曲线运行状,期指会绕着作纵(横)波震动,若回调还有推动浪时,期指的回调最低点以同步系数配合四分位第四格(上或下四格位)来确认;收了一茬、二茬后见好就收。

例如今天上午的单边市,就有多次回调,同时灵动版上金融板块并不认随单边上涨行情,所以后劲不大。把“D战法”与“暗流激涌盈利模式”相结合是不错的选择。


2012年12月2日记录:

爆发前同步系数的几种状态:

1、平地青云式的爆发不容易捕捉,只有拔头筹手法可能遇见。

2、处于散漫状态下横盘。

3、上升到一个较高位平台横盘,然后再上扬,如果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双A响应,可以考虑追单。

4、在极低位横盘,此时观察期现背离要有耐心,应该达6分钟以上,也要视大单流向的速度而定。

5、如果出现索罗斯反射效应,一般紧接在一波爆发之后。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