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顺四极

秃鹫振翅打右翼,九阴九阳三并蒂,三顺笃定拔头筹,激流回首顶毛刺。

 
 
 

日志

 
 

2012年11月28日烁金客新浪微博互动期指短评集锦  

2012-11-28 13:58:10|  分类: 期指经验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烁金客
双A的力量露了一峥嵘,有多大,有多久?不知道! //@烁金客:抑或是公众(散户委婉叫法)不知死活在往内冲?大单在温和而又坚决地往外流出。 //@烁金客:大单动力(1分钟)呈蓝色,虽不大,但连成一片,可大盘动力还多次向上萌芽红尖,是有机构化整为零吸筹吗?

烁金客
貌似暗流涌动开仓点,但大单力度太小,又在低位,还有正双A,同步系数在顺从大单,上到0.2左右就下折了,下降很缓慢,随时有反弹的可能,这样的时刻就观望得了。

但大单看起来不是振荡型的,只是太缓慢,空方要温水煮青蛙,不想一下子把托盘的公众整跑了。 //@烁金客:貌似暗流涌动开仓点,但大单力度太小,又在低位,还有正双A,同步系数在顺从大单,上到0.2左右就下折了,下降很缓慢,随时有反弹的可能,这样的时刻就观望得了。

貌似暗流涌动开仓点,但大单力度太小,又在低位,还有正双A,同步系数在顺从大单,上到0.2左右就下折了,下降很缓慢,随时有反弹的可能,这样的时刻就观望得了。

大单流向绝对值-8亿,相对成交额-4之多,绝对额不大,相对额大,但并不表明在市场的背后就没有大单流入,只不过流入的大单被流出的抵消了,但因为委比等级正双A,那么某一个特定的时间,流出的大单一松懈,流入的在瞬间占了上锋,指数就会向反弹一下,这种概率在今天上午是很高的,成功交易一次足矣

在箱体底部还有双A委比等级,大单向下的力度不大,于是在底部最低点埋单下多单,交易成交后又以盈利3点的空间埋单平仓成功,然后再也不愿轻易下单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